闪电128812358

想和人聊天想到日常发疯的龟。重度二次元。欢迎骚扰。
最近的爱好是翻译。有想要翻译的东西可以戳戳看,擅长英语多少会日语。不过因为目前精力放在inlimbo上所以大概只有比较短的东西~
qq1497750478

一点脑洞小点心

  因为霍雨浩安慰同病相怜的孤儿妹妹说要保护她闹别扭的王冬,和追出去害怕失去他,甚至拒绝别人帮助觉得必须自己找到她的雨浩。害怕失去又想占有,又不想强逼雨浩,相信他又不敢相信他,最后变成只会责怪自己的王冬。

“你喜欢男的的我还是女的的我?”

“一脸为难……算啦,我不想听了……”

“嗯……我怎么可能选的出来。你的一根头发丝在我看来都是最好的。”

“什!笨,笨蛋!直到刚刚都不知道我是女的突然说起这么肉麻的情话!霍雨浩,我还不知道你是这么不知廉耻的男人!”

“我也不太明白,就好像发现你是女的之后,才发现自己原来是这么想的……好像我的一部分也被你一起藏起来了一样。”

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变成站在前面的那个了?

在魂师大赛中,王冬几乎没有动手,自己站在前面,吸引了所有的目光。

他们都无所谓,因为这是“他们”的胜利,霍雨浩与王冬不分你我,这是没有宣之于口的事实。好强,好展示的王冬,也没对此有所不满。

但是最初并不是如此。在班级赛中,飞舞在阳光之下,又比太阳还明亮闪耀的,是光明女神蝶的翅膀。灵眸的微光,隐藏在其后才掌控着战场。

或者更早之前,霍雨浩早会被开除。就算他的坚毅吸引了班主任的目光,他不可能完成任务也是板上钉钉的事实。

在贝贝和唐雅打开了一扇门后,是王冬的带着他飞向本无法触及的地方。

而在相连的缘分出现裂痕的刹那,霍雨浩感觉自己好像又变成了星斗大森林中那个无助的孩子。

两个人一起,面对全世界也无所畏惧。

而变成一个人之后,自己的心灵都沉重到足以压垮身体。

但是还有什么不对。在王冬身上,藏着的秘密,此刻拦在他们中间。

两个充满秘密的人尊重着彼此的隐私。但是假如秘密要拦在你我的未来中间……

那就让我来堂堂正正地面对它,然后接受它吧。

王冬,我一定会追上你。等着我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